English

爱立信关注西部

2000-11-09 来源:生活时报 路远 我有话说

日前,爱立信公司在参加即将召开的“2000年中国西部论坛”期间,在四川省签订了一系列的协议。

爱立信在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签订的捐资扶贫协议中表明,爱立信公司将捐资200万人民币支持四川省少数民族地区的通信建设和发展。同时,向四川省卧龙自然保护区捐赠的60万元,将改善那里大熊猫基地的基础设施和大熊猫的生活条件。

西部大开发是中国面向21世纪作出的一项战略性决策。通信基础设施更是经济发展的前提条件。爱立信公司非常重视公司在西部地区的投资与合作。目前,爱立信公司已经在中西部地区的成都、重庆设立了两家办事处和两家合资企业。爱立信集团执行副总裁许世民先生表示,“西部大开发政策为更多中西部通信材料生产企业加入爱立信全球供应链创造了更好的条件。中国的西部地区自然资源丰富,伴随基础设施的完善和大量资金的注入,必将吸引大量人才,进入高速发展。爱立信公司坚信将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更成熟的投资环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